close
開完冗長的會,又到了快樂的吃飯時間,
我提議去吃泰國菜,
James和Kris沒有異議,
在忠孝東路的巷子裡找了家泰式餐廳走進去.

三個人正在開心的討論菜單時,
走進來兩個女人,
就坐在我正對面的座位.
其中一個女人,
穿著很緊很貼身的上衣,
她的肥肚肚很明顯的快撐破那件上衣,
那女人剛坐下,
就把手探入她的衣服裡去抓很養的背.
她抓了很久,大概有30多秒鐘長吧,
最後,她手離開背後,衣服不整齊的翹起一角,
露出白色棉質的阿媽白內褲........

我看傻了眼,
突然想起我那也正日漸擴展版圖中的肥肚肚,
緊張的扯著James竊竊私語:
「喔 ,那女人的肚肚是我的借鏡,記得提醒我千萬別肥成那個樣子.....」
我偷偷的指了指對桌的女人.
Kris和James同時回頭瞧了那女人一眼後,
詭異的相視而笑.
「老闆,妳的跟她的肚肚.....可能很快就差不多嘞ㄟ....」
Kris用同意的表情看著我微笑.
我的眼睛瞪的好大好大,
簡直無法相信我所聽到的事實!
這幾年來,我買了一堆Size不合穿的衣服擺在衣櫃裡,
就是因為我一直堅信,很快的我會回復往日的嬌媚.
雖然,目標一直尚未達到,
但是,James的真心話馬上把我打到黑暗的深淵中去!

我再也沒有胃口點菜了,
Kris 看我一臉愁苦狀,
她很小心翼翼的逗我開心,一臉正經急急的說:
「可是.... 可是.....妳真的不用擔心ㄋㄟ,因為妳比她可愛多了唄.......」
我的心情真的盪到最低點.
就在此時,
女服務員端了一碗摩摩喳喳走過我身邊,
我的信心又倏的回來附身了,
「今天先好好吃一頓,明天起我開始魔鬼般的霹靂減肥!」
喔!信心與我同在!!!

James和Kris看著我,
點點頭,一付瞭然於心的樣子奸笑,
繼續和我一起研究,
午餐...究竟要點什麼吃才好呢...???????


一個活生生的警惕--- 給我肚子的肥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