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一個擁有很多很多愛的人,
卻始終覺得他得到的愛只是種強烈的傷害時,
要如何讓他感受愛的真締?

當一個平凡的人一夜之間變成不平凡,
卻再也看不見自己的真貌時,
要如何讓他心靈的眼睛睜開看見自己的幸運?

當一個內在虛空身無實務專長的人,
卻只會無情咒罵那些成就他豐功偉業與財富的幕後推手們血汗無功時,
要如何讓他知道學習謙卑與感激是一種高尚的品德?

當一個人的耳朵只聽的見甜言蜜語,
眼睛只看的見逢迎奉承拍馬的虛情假意之仕時,
要如何讓他明白真心話通常都像一把利刃?

當一個人只看的見別人的錯,
卻看不見自己所親手加諸在別人身上的傷痕時,
要如何讓他親身體會相對論的道理與邏輯?

當一個人將工作的情緒與劇本融入成生活的角色與台詞,
將眼淚與哽咽變成扭轉局勢的自然劇情時,
要如何讓他再度找到原本單純的自我?

當一個本性善良渴望單純生活與上進成長的人,
因為環境的改變而生活在反覆不定真假難分的世界裡時,
要如何讓他知道愛他的人內心所承受的憂心與痛?

我會在夜晚帶他到海邊沙灘上,
點起兩個火把,
用酒精糕寫"I am sorry",
跟他分享我年少輕狂時因為固執盲目而傷害了我摯愛父親,
卻永遠無法彌補的悔恨與遺憾.....
然後讓火點燃燒盡每一個英文字母,
火燄將照亮在一片漆黑中襲捲而來的海浪,
我會告訴他真心的抱歉,
但是我從來無意用愛去做任何傷害....

然後,
我會放手,
我會從此離開已經被他扭曲的複雜虛假世界,
我不會告訴他為什麼,
我不會跟他告別,
我只會永遠的消失.....

會記得對他要從此藏好我的真心話,
因為,
對於一個選擇當耳朵聽不見眼睛看不見的正常人,
你只能讓他一輩子活在他覺得自己最安全,最舒服的世界裡.......
海浪會帶走一切,
生命會歸於平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