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天我中了樂透彩....


每次買樂透彩券等開彩的那段期間, 都會做白日夢...

不需要太多, 只要中三千八百萬,
首先我會撥五百萬出來分給我的朋友,
因為自己發財不夠好玩, 也要有些朋友跟你一起做大戶才過癮!

然後捐三百萬去做善事,
從而平衡這不勞而獲所帶來的心理負擔(例如怕自己會突然短命),
我數學不好, 但這樣剩三千萬才好規劃!

先用一千萬給父母過最豪華的生活,
吃最好的東西, 例如可延壽之類的!
我會跟父母婆婆同住, 因為他們也會想時常見到我.

之後用一千萬找個信的過的banker做投資,
剩下的一千萬全是我的!

我會先辭掉工作,
用幾十萬參加那些瘦身療程, 減回嫚妙身材,
然後學車, 學淺水, 學開船,
並積極做運動練好自己的體格,
每天也進補保持健康, 爲的是什麼?
因為我要用我餘生的時間環遊世界.

首先我會跟父母婆婆和家人一起用半年的時間環遊世界,
就是那些做郵輪住六星酒店的旅行,
回台灣後, 我會蒐集一些資料,
然後自己開車或船去不同的地方(我視力不好, 不敢開飛機),
同一個地方, 我會住上最高級的酒店, 吃些最高級的美食,
也會住青年旅社, 跟其他旅人交換旅遊情報,
然後每個地方都留一兩個月甚或一年,
然後每天更新自己的遊歷放到網站上來,
然後還要出一本旅遊書或遊記, 銷量不夠, 過癮就好!



但........幾時會中彩券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