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20tree.jpg


七月初從美國回來,
當一堆一堆從美國帶回來的行李要放進家裡時,
我才發現...自己原來是個購物狂!

我是一個...
完全沒有節制,
完全沒有道理,
完全沒有理性,
徹底的一個瘋狂敗金女!!

8把菜刀,
10多瓶香水,
12套床組(包含枕頭套,床包,床單套,被套),
很多很多的戒指項鍊,
數不清的衣服,鞋子,皮包,
好幾年用不完的化妝品跟護膚品,
連文具用品的量都讓人咋舌.....

我對自己的消費能力震驚到發了很久的呆.
好像每次買東西我都有充分的理由讓我掏出鈔票,
在這方面我好像一直都很豪氣.

痛定思痛,
我將要開始過milu的1-2-3新消費哲學生活--
每1樣物品只能最多擁有2個,要失控時堅持想3次後才當敗家女.

跟Tom報告我的覺悟時,
他用溫柔的微笑對我說,
"沒關係想買就買吧!"
我知道他的心底深處的聲音其實是說,
"我才不相信你做得到哩."
吼,
我一定要洗心革面,
徹底開始簡約的1-2-3新生活!!

加油!保持理性!!
我一定做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