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me.jpg

因為Tiff帶給我的意外,
改寫了我2008年的生活計畫,
也讓我認真的重新檢視我心靈深處的聲音.....

如果明天我就要到另外一個世界,
這一生的成績單不及格的科目應該是"時間".

我沒有好好的仔細的呼吸每一口空氣,
我沒有記得細嚼慢嚥口中的每一口食物,
我常常忘記靜下心來聆聽身邊很多的聲音,
我走路的腳步總是速度太快,
我大笑後總是氣喘如牛,
我流眼淚時總是在不知不覺中潰堤,
我總是急著想在最快時間內讀完手中的好書,
我常常會爲其實沒那麼嚴重的事生氣,
我會因為沒有被重視而悶悶不樂,
我會爲擔心關心的人付出過多憂慮,
我常常會一直付出去忘記對方的真正需要,
我寂寞的時候會覺得自己非常的沒有安全感,
我有時會覺得很失意,
我一直一直被時間推著跑,
沒有辦法讓時間走在我生命喜怒哀樂愛惡慾的旁邊.....

我要放慢腳步,
慢慢的生活,
我要放掉我的近期中程與長程的人生規劃,
我要開始大口大口的呼吸,
我要感覺到空氣的味道,
我要重修"時間"這門課,
活在當下,
和我生命中的時間重新對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