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告別式要一個Bar-B-Q烤肉會,
音樂一定開的很大聲,類別要涵蓋各種樂風,
骨灰要裝在像裝雪茄、鉛筆、或餅乾的盒子裡.
我的告別式要在樹林裡的湖畔邊舉行野餐會,
dress code是非黑色、灰色、深色系的春季陽光色彩,
骨灰將被灑在湖畔的空氣中,
菜單是:彩色沙拉、義大利麵、三明治、意麵王的麵和挴子冰.
音樂是簡單的鋼琴、Bass和薩克斯風.

對死亡,我有一種尊敬,
當生命結束時,
是另一個旅程的開始.
我渴望在安祥的睡夢中離開,
那應該是一種很奢侈的幸福.

走出我的告別式,
我會準備一份精美的回禮給參加告別式的與會者,
不是粉彩色的毛巾,
是一顆藍色的心,
底下寫著: I love Jenny XX-XX-2X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