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老公不在台北,
我於是約Monica一起去看愛情喜劇電影.
冤家絕配的故事有點不合邏輯,
但是愛情電影不應該跟邏輯扯上關係,
只要能滿足對愛情的幻想就是好電影.

金髮白皮膚的女主角,
完全對了一般愛情故事女主角的標準答案.
瀟灑不羈的男主角更當然是絕大部份女性心底的秘密想望.
我無聊的在想,
如果女主角變成伍碧戈柏,男主角變成艾迪墨非,
還符不符合愛情喜劇的票房要求呢?

坐在國賓影城的電影放映第五廳時,
我完完全全的投入劇情之中,
這種感覺真好,
我突然減肥成功,體重一下子輕了15公斤,
男人全部拜倒在我裙下,
我可以任性為所欲為的耍性子,還不負任何後果責任.
上班時間每天自在如神仙,
華居美食隨手可得,
錢真的不是問題,導演和製作人會打點一切.......
我,就是那位要在十天之內,甩掉一個死男人的超級大美女!!

夢醒總是最殘酷的煉刑.
我還是必須面對該減掉的肥肉,
我還是必須煮飯洗衣服兼打掃,
我當然還是得打卡兼撞鐘,
時間依然永遠不夠用.
更不能在十天內把親愛的老公甩掉,
我怕再也找不到最適合我的冤家絕配呀!!

所以,
感謝好萊塢的超級製作人們,
請繼續努力製作標準愛情喜劇,
我的生命絕對不能沒有它!
哈里路亞,
God belss yo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