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的賞味期限是多久?
7年? 或者是7天?
還是情愛本身根本只是一個賭注而已?

最近,
身邊有幾個愛情走味的故事,
即使只是當個聽眾,
心裡還是有很多很多的.......
??????????????????????????????
問號 !

小真發現他的另一半愛上了一個浪蕩女,
男人提出許多兩人不再適合共同生活的理由,
只是沒有提到那個促使他下定決心的女人.
小真靜靜的聽,
眼淚一滴也沒有掉,
於是男人開始心虛的吻小真的唇,
那晚她和她的男人做了整晚的愛,
男人一直道歉,希望她能了解他心中的無奈.
小真始終沒有說一句話,
只是做愛和沉默.
天剛剛翻出肚白,
男人睡的不醒人事,
小真終於掉下她心底的淚,
浸濕了枕頭和男人的臉頰,
小真留下家的鑰匙,帶走兩人的存款簿,
沒有拿走一點東西或衣物,
10天後,她離開僑居地日本,回到久違五年的台北,
從頭展開她35歲的全新人生旅途.

好友無意間發現她的愛人在虛擬的網路世界中尋找愛情,
她將自己化身成虛擬世界中的一部份,
在網路中與她的愛人展開心防戰.
殘酷的真相被她自己一層一層的剝開來,
自己卻全然無法再承受的住事實的冷酷.
男人被蒙在鼓裡,
依然繼續玩著危險的禁忌遊戲.
真真掙扎在究竟要不要揭穿他的夾縫中?
信任能夠在撕破真相後重回原位嗎?
愛情的魔咒能被她自己破除嗎?

我曾經被愛人背叛過,
也曾經背叛過全心全意愛我的人.
我深深明白被欺騙背叛的不甘與心碎,
也刻骨銘心的感受過當被叛者的無奈不捨與隱痛.
兩者都很難找到去或被諒解的好理由.
就是像一把刀,
狠狠的一劃,
受傷的心開始慢慢的碎成片片,
鮮血一滴一滴的流在已綻裂開的傷口上,
很痛很痛..........

卡片上說的" Love forever and ever",
你相信嗎?
愛情的賞味期限由誰來訂呢?

我發覺穩定的愛情很容易變的無味,
翻騰覆雨的愛情又讓人手足無措,
愛與不愛之間用什麼來衡量?

愛情的賞味期限究竟是多久?
有誰能給我正確答案?
[wanted!]---我願意出巨額獎金懸賞,
我在找尋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